close

哈喽!大家好我們又見面啦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 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强参赛者首次出席的第一個活動 

「 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的工作坊 」

這也是我初次見到二十強的參賽者 (心情超緊張又興奮的)

除此之外,當天可是以 綠色 為主!(翻了衣柜 終於找到了適合主題顏色的衣服)

話說,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

主辦單位選了一個以環保建築的大樓為活動地點。

那就是位於 PJ Trade Centre 的 The Talent Lounge 啦!

老實說,我沒聽過 ERH 這個安全保養品牌。

因為本身是一位 嚴重缺乏水分乾燥容易敏感 和 痘痘肌膚的人!

嘗試過不同的保養產品、就連求醫還是達不到見效

所以活動當天出席活動也是抱著想多學些保養肌膚的知識 

当天的活動時間是從早上 10:30 至下午 4:30 (一開始覺得6個小時好累啊)

由於活動是在星期一。為了避免遲到只好提前兩個小時出門!

抵達目的地後,眼見一個個陸續的到報名處報到再領取見面禮 

(筆記本和鋼筆都印有 ERH 的 logo)

(一部為大家免費測試皮膚性質的儀器,工作人員還貼心的為大家一一解說皮膚狀況)

在正式進入活動前,為了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陌生和尷尬的气疯,先來個破冰遊戲吧!

每個人都有一個不同的單子,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你的搭檔并拼出

「 ERH 台灣安全醫美保養品 」

就是最後的贏家咯!

(恭喜三位二十强的參賽者与三位嘉賓們成為最後的贏家)

眼前这一位就是 台灣面膜女王 也是 ERH 的品牌創辦人

 宋美莳 Michelle Sung 

第一眼見到她時,覺得她很漂亮而且皮膚保養得超好的!

偷偷告诉你们她已經 52歲了!簡直和不可思議啊! 

(當時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更多)

她分享了她的創業過程,ERH 是于 2008 年創立,创业源自愛的信念 ❤

未免女兒受環境荷爾蒙之苦,她使用了無菌操作並搭配了一款

純天然無香料無香精 的護唇膏 

一个簡單白色盒子的護唇膏包裝卻裝着母親滿滿的的 ,可見她是有多麼的偉大!

除此之外,她還附送給女兒班上的同學。

沒想到,這款護唇膏卻得到同學家長們的注意!還陸續向她訂購了很多盒的護唇膏

同時,卻被告知罹患癌症,这也啟發她 追求天然 、纯洁不添加 的 无毒保养品 

并以貼心溫暖的信念之下,推出廣大的市場帶給消費者一種肯定。

(听着听着自己也默默地很感觸) 

主辦單位還貼心的為她準備了一份驚喜!恭賀她創立 ERH 品牌的十週年紀念 

當中她還教了我們一些每日簡單的保養小步驟!

每天 按摩三大穴位 百會風池含谷

有效症狀:頭暈、頭痛、眼睛疲勞、鼻塞和神經同

有效症状:感冒、失眠、眼睛疲勞、醉宿和經痛

有效症状:頭痛、眼睛疲勞、神經、生理病和感冒

再来就是脸部排水:淋巴循環、立即抽水!(淋巴組織在肌膚表皮 0.1cm 的真皮層)

【第一招 頸部流通】

Step 1 : 鎖骨凹陷處,由內往外定點按摩 3至6次,疏通鎖骨附近淋巴結

 

Step 2 : 手指并拢从耳後沿颈部線條滑向鎖骨,重複 3至5次,将颈部淋巴结往下打通

這些簡單的小技巧大家記得了嗎?不妨在家裡試試哦!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宋老師的得力助手 Fiona ,同時也是馬來西亞的代理商 

她也是一位資深的美容師哦!

現場邀請了來賓上台體驗 ERH 的保養品和示範保養步驟 

大家準備好爆米花了嗎? 

 

事後,這位來賓臉上的 魚尾紋 和 法令紋 明顯的淡化了!

就連下垂的皮膚都得到有效 提升 和 拉緊!使肌膚恢復 水嫩光滑 和 彈性 

(當時的想法是果然沒後悔出席了這個工作坊)

 

我們也是在活動當中挑戰了近期流行的 Mannequin Challenge (假人挑戰)

午餐時間间,組辦單位為我們準備了各種健康又不油膩的食物 好讓我們出席的活動的當兒也不餓壞肚子 

我們也到櫃檯被我們鑑定哪個保養品適合自己再免費領取自己的一袋 ERH 產品 

这就是我拿到的 20% 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液

宋老师还在活動結束後為我們解說皮膚的狀況。當時的我可是迫不及待地找到求助!

她看见我脸上的狀況後超心痛我的!還貼心的為我搭配了一套保養品 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皮膚狀況 

(產品的效果請留意我接下來的帖文)

最後,我想感謝 Mina 米娜时尚杂志 給予我們 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强參賽那麼棒的活動!

原以為六個小時的活動一定超難熬的,現在的我反而覺得時間不夠!

再来也要谢谢 ERH 安全医美保养品 給了我們用錢也買不到的知識

我們下一篇帖文見咯!掰掰 

 

ERH 官方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erhgroup.my/

ERH 官方購買網址  https://erhgroup.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