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好 ❤

相信很多人也聽過蜂皇漿,只知道吃了會健康會漂亮,但細節就不清楚了是吧?

今天就讓你們認識一個來自日本第一位機能性美容食品 Nano Japan

「日本納米蜂皇漿 Nano Royal Jelly 」

那就可以美麗與智慧並重了哈哈哈 

它的生產地是 澳大利亞 (Australia)

偷偷告訴你,在日本,蜂王漿亦被視為極珍貴的天然食品 

  24 種天然有機氨基酸、10-羥基-2-癸烯酸 (10-Hydroxy-2-Decenoic Acid)、維他命及礦物質 

  唯一的蜂皇漿含有革兰氏阴性菌,有抑制作用。 對於蜂蜜或花粉敏感的人士也可以放心使用 

 榮獲有機認證的蜂皇漿,還有助於身體健康 

好處 : 

  提高人體抵抗力免疫功能

  可滋養髮質加速頭髮生長平衡頭皮油脂分秘防止頭髮脫落  

 能令指甲回復堅硬改善脆弱容易斷裂的指甲

如何服用?

一罐裡有 70 顆,每日早餐後只需吞服 2 顆即可

小小提示

如過太難吞服,可把膠囊剪開並把裡面的蜂皇漿倒在湯匙上或溶於水服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髮質很細髮量很少乾燥分叉易斷 

之前的我認為一個月到一次髮廊做頭髮護理就能把問題解決!

不過 ... 每次護理回家後隔幾天又開始懊惱了 

在收到 Nano JapanNano Royal Jelly 產品前,

Asia Muse Search 2017 十強的參賽者都需要進行 大改造

我剛好漂了頭髮 

原本髮質就很脆弱的我,漂了過後發現掉髮越來越多開叉之餘還容易斷裂

我還特地到髮廊買了護理頭髮的洗髮液 不見效之餘頭髮的顏色還掉比平常快 

過後我就嘗試了服用 Nano Royal Jelly

才得知它們家的產品是補充澳洲有機蜂皇漿 

服用一個星期後,我發現我的頭髮變強韌了 

不僅能改善因染髮而變毛糙的頭髮增強髮質,還能讓頭髮更柔順 

偷偷告訴你們,無需使用護髮素也沒什麼開叉

就連時常生病的我也發現了它們的產品可提高人體抵抗力免疫力呢!

真心覺得 Nano JapanNano Royal Jelly 讓我不再擔心漂白後帶來後的困擾 

一開始只抱著嘗試的心態,一個星期後可見產品的厲害  不得不稱讚它們家的產品!

好產品不分享真的太自私了  

有興趣的寶貝們不妨可到這個網址查詢更多資料或下單購買哦 :http://list.qoo10.sg/item/NANO-JAPAN-INSIDE-32EA-FREE-SHIPPING-1-ROYAL-JELLY-BOOST-3X-HAIR-35-DAYS/416372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