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們 ,大家好 

今天主要是分享我在 Asia Muse Search 2017 獲得的獎品。

不過,我將會先分享一小部分的獎品(讓你們心癢癢)

由於我獲得了三個獎項 分別是 :

 Asia Muse Search 2017 Top 3

 最佳人氣獎

 3rd Best Blogger Award

(害羞 。。。。)

所以我得到了四張 vouchers 總額 RM 900 !!!

這四張 vouchers 分別可以用來夠買 Bratpack 和 Flossy Style 的產品。

老實說,一開始拿到 vouchers 的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要購買什麼。

於世,我決定把獎品送給爸爸、媽媽、男朋友和自己哈哈!

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 

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 

爸爸: Herschel 2in1 斜挎和腰包 容量蠻大的!方便爸爸出國的時候可以使用

男朋友:Herschel 背包 簡約起來又時尚 還可以裝很多物品

媽媽和我 :Flossy Style 的鞋子 鞋底柔軟又輕盈 而且還有香味

我手上拿的包包則是 Bratpack 旗下的品牌 ( Paul's Boutique) 贈送的包包哦!

看似小不過裡面蠻大的!任何場合都可很適合 

最後,真的很感謝 Bratpack Malaysia 的贊助才能讓我和我的家人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