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我又來分享好康啦!

前陣子收到來自 C.Michael London 寄來的包裹。

裡面還有給我的小卡片!超貼心的 

(雖然我的名字寫錯了 哈哈哈)

其實呢,我本身自己也有在賣洗髮水 

不過,只要其它產品不錯的話我還是會推薦給大家的!

畢竟選擇權在於你自己哈哈哈 

我本身是有頭皮屑頭皮出油的問題

所以我也想試看它們家的有多厲害 

老實說,效果是蠻不錯的  

用了一個星期多頭皮屑有明顯減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只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回我目前所使用的產品)

抗頭皮屑洗髮液

它是一款蘋果幹細胞配方天然的洗髮水

幫助減少頭皮屑頭皮敏感止癢的作用 

具有抗菌和抗真菌特性,能夠治療頭皮屑,改善頭皮的健康狀況!

 

頭髮精華液

它是一款复合水果萃取物和苹果干细胞萃取物的精華液

幫助牢固髮根改善髮質減少脫髮

使用方法:

1)將洗髮液擠出適量在手掌中,用雙手搓出泡沫再放到頭上

2)按摩頭皮 3-5 分鐘

3)用水溫柔的沖洗乾淨頭髮

飽受頭髮問題的你們不妨可以入手一套咯!

使用我的折扣碼 :Janetlee15 還可享有優惠!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cmichael.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